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“你现在最常看的是什么book?”
“facebook~”

友人在面子书放上了这个问题。
当然,很多人回答“facebook”~ ~


手提电脑坏了之后,没再像之前那样频密上网;
室友和屋友没用电脑时,偶尔才向他们借;
即使上网,也只是看别人的facebook status;
心情不好抑或有所感触时,不再像之前那样,想写就写在facebook里;


想写时,就写在笔记簿里或记录在手机信息里;
facebook少上了,倒是看了其他书∶
朱少麟《伤心咖啡店之歌》看了不少于五次、
《福尔摩斯探索全集》、漫画版的圣经故事…

心境安静了点。前阵子很多琐事缠扰,
心无法平静,还要强颜欢笑…
出了一趟小旅游,心请舒缓点。

如果
在同一个处境找不到出口时,
我试着走回头路;
回头路封了,我试着绕小路;
末路了,我试着再走回之前走过的路;

同样的路途,用不同的心情,
结果或许会不一样。

我没本事任何事都能挺着坚强
我试着学习任何时候转换心态
心态和观念没有绝对的对与错

我没本事让自己时时刻刻快乐

时时刻刻让自己心境维持平静
倒还有这点本事



新年到了。
但愿女人在吉隆坡即使无法尽兴的欢庆,
至少能开怀的过新年…
女人,
新年快乐哦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