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今天,友人问我,
“你有什么一技之长?”
我懵了下下,“包花、插花算么?”

我没什么特别的长处抑或一技之长。
在写Resume时就可以显而易见。
左筹右筹的,方才能让自己的Resume变得漂亮点。

填写实习的地点,初始时不曾犹豫的;
后来处处碰壁后,开始自我深思∶
是否不该执着于远离家乡?是否该认命?是否该有自知之明、不要老是打扰别人…?
满满的“是否”不断袭击和轰炸脑袋,连课也没办法专心听了。

我悲观,极度那种。
手提电脑宣告死亡后,我强颜装没事了五天。
第六天,我溃了;
第六天,我的健康又异样;
第六天,我依然笑,可是这笑容显得很丑陋和虚伪。

我最近老是可以滔滔不绝的说话。
话说得越多,越不识自己。

但愿
轻轻一个笑容,
可以是彷徨的心稳定下来…




No comments: